StellaDiverFlynn

SOTD: Isabey - Sir Gallahad

Isabey,一个(几乎)专注白花一百年的牌子!😆 目前除了L’Ambre de Carthage(迦太基琥珀)以外,其它所有香水都是大白花~

2017年的新香Sir Gallahad也是一支大白花,而且闻起来和Isabey现代版的Gardénia很相近,都是带有油脂感的甜美栀子。

两者的区别是,Sir Gallahad的甜橘子和茉莉的绿意更明显,再加上很隐蔽的木质基底,因此比起性感又大气的Gardénia而言,Sir Gallahad稍稍更内敛些。

作为Isabey Gardénia
的粉丝,我不是很懂这支推出的用意……😂 喜欢Gardénia的风情性感的话,很可能会觉得这支略欠个性,而原本就不喜欢大白花的人,多半也不会因为这支改变主意。

像这种中规中矩的甜美性感大白花,放在现今的Tom Ford里,大约还能找到些欣赏它的人吧。放在Isabey这样宣传没什么爆点的品牌,搞不好连个噗通的水声都没就沉了……😂(虽然Isabey的价格和香奶奶Gabrielle的专柜价差不多……)

评论(2)
热度(9)
© StellaDiverFl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