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DiverFlynn

30天香水挑战 Day 20 一支 all time favourite: Mugler Angel ⭐️💙

这是启发我对香水的兴趣、拉我正式入坑的香水。带有灰尘感的凶猛广藿香、在焦糖里泡澡的热带水果、以及一丢丢孜然,三方互相大打出手,像是议会掐架一般让人大跌眼镜的冲突感。肆虐过后的焦土,却是甜蜜深邃的巧克力~🍫

一般我都只喷一下,再蘸到各处,这样幽幽飘出来的甜蜜对我来说正正好~💞 话说有次坐火车,密闭车厢里萦绕着某乘客身上Angel的甜美,这个4小时的旅程我坐得特别开心~😆😆😆

评论
热度(8)
© StellaDiverFl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